面膜圖多多網誌:https://ca840906.pixnet.net/blog/post/267832184 https://i.imgur.com/6xCN8JS.jpg
若是你尋求健康不變的肌膚,我會推薦你用Aesop,可是你想改良的是毛孔或美白,我 感覺Aesop浮現的就沒那麼好了~~ 剛起頭會接觸這個品牌是由于每次到百貨公司看到Aesop的櫃位都感覺「哇這個櫃好有質 感喔」「這個櫃的香味好療癒喔」「這個櫃應該很貴吧」,直到看到查理的保舉影片後去 搜尋,發現這品牌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貴,並且官網上就有很公然透明的價錢了,並且使 用後我覺得CP值很高,不過還是比較保舉週年慶組合購入,價錢凡是會7折上下我感覺更 劃算喔! 以下是我的12項產品心得XDD -馥活芳香護手霜 75ml/$850 剛起頭使用Aesop家的第一項產品是「馥活芳香護手霜」,一條我記得是75ml/$850,因為 我一向很喜歡木質調跟柑桔調的那種療癒的精油味,所以一用就是再也沒變心過了,本年 已用3條了,因為他的滋潤度對上班要常洗手的我來講方才好,潤澤度夠卻不會讓你覺 得粘膩也沒有悶悶的感覺,但獨一的缺點就是它的包裝是那種鋁管,所以用久了中心滿容 易裂開的,所以喜好的人我感覺可以買大容量的再分裝就好了,滿適合當入門品的 -香芹籽抗氧化精髓 100ml/$2100 之後會接觸到他們家的明星商品「香芹籽抗氧化精髓」,是因為看了查理的影片,因為以 前我也許每三個月換一次或每月月經前都邑爆那種紅腫大悶痘,並且一長就是連成七 顆的鬥極七星,用過各種調養品像小黑瓶、小棕瓶、紫鴛都照樣會長,只能到達舒緩的效 果,照樣會3個月爆一次痘,直到我真的受不了了以後上彀爬文搜索香芹籽抗氧化精髓很 久,發現他不亂肌膚結果似乎不錯,從本年5月靠櫃購入,跟臉很大的男朋侪一路日夕使 用我用了半年才用完,因為他用量很省一次只要用3滴(但我都滴4-5滴,我是豪爽調養型 哈哈),所以要用完它真的得花點時候,使用半年的心得是不變肌膚真的超有感,並且cp 值大勝小黑瓶跟小棕瓶啊,甚至比kiehl’s 的紫鴛還省~~,而且當初櫃哥跟我說後續 可以不用再加上乳液,但我不習慣不上乳液,所以我還是有再加上IPSA的自律輪回乳或香 芹籽抗氧化精髓乳或者晚安面膜類,現在我沒有換季大爆痘的問題了,經期前也不怎麼長 悶痘了,最多就是一次一顆,可是不知道會不會跟卸妝產品也有差啦,因為在利用香芹籽 抗氧化精髓前我是用bifesta的卸妝水跟卸妝棉,目前是使用也是回不去系列的珂潤卸妝 凝露 其實之前也打過一篇香芹籽抗氧化精髓的文章,有愛好可以點開來看看比較具體得介紹喔 -甘菊去暇敷面膜 60ml/$1250 第一次靠櫃也趁便入坑了,可是在上一篇面膜控的15款專櫃面膜裡有分享了,就不多贅述 ,因為我靠櫃那時無頭腫痘太慘烈了,櫃哥推薦我利用後整個大愛啊,痘肌大推! 因為靠櫃他們試用品都給的很阿莎力,第一次去他幾近每種產品合適我的都給了我3包, 香芹籽抗氧化保濕精髓乳液更是直接給了我5ml的鋁管包裝試用,所以我本年週年慶一次 購入了以下6項產品 -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治液 100ml/$1200 這是跟香芹籽抗氧化精髓的組合一起買的,我感覺aesop的週年慶組合都很佛心,之前沒 有試用過,近幾個月的使用心得是,味道療癒的不得了,相較於其他用過的品牌化裝水, 如同都只是水,只會到達舒緩作用,這罐單擦就保濕有感了 ,並且一樣 用量超省,3-5滴解決,保濕彈潤超有感 -澄瑩臉部精髓素 60ml/$3600 這罐就真的是屬於高單價的商品了,記適合初是跟藍甘菊保濕面膜還是香芹籽抗氧化眼部 精髓一起買的組合我有點忘記了,因為到了冬天香芹籽抗氧化精髓的保濕力會稍微不敷, 所以我目下當今調養步調是4滴的香芹籽抗氧化精華改成3滴的澄瑩臉部精華素加上2滴的香芹 籽抗氧化精華,肌膚依舊不變ing,唯一的錯誤謬誤就是單價太高了 -B3C肌膚調治凝露 60ml/$3500 這是那時我第一次靠櫃,我告知櫃哥我的困擾是痘痘,他保舉給我的,他跟我說包裝有一 個「 加號」的系列都很適合我長痘痘的問題,裡面好像是有很多維他命B&C,我是感覺 也都對照貴啦,當時用了試用包,覺得他的質地跟擦上臉上的感受也太妙了吧,似乎是用 一層膜把你皮膚的水都包起來,可是又很快就吸收了,對於穩定痘痘消炎甚至保濕都有感 ,推薦給Aesop初學者要踏入中級的人一定要購入使用看看,但因為它膠狀的質地對照難 塗抹(很像膠水哈哈),所以建議可以加入2滴香芹籽抗氧化精華或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等質地較水感的精髓一起搭配塗抹,(香芹籽抗氧化精華真的是百搭高CP值商品,真的必 買)步調是在精髓液以後,或你調養完成後只在紅腫悶痘上局部薄敷結果很不錯,是我 很愛的商品之一啊,傳聞這可以當最後一個步調,但我照舊習慣加上乳液,不上乳液好像 就哪裡怪怪的XDD -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 15ml/$2450 這個我記得是因為週年慶組合才買的,第一次靠櫃時櫃哥也有給我試用包,擦起來很恬逸 一點都不刺激,但我用起來對於保濕跟改良細紋都滿無感的,不外睫毛變長變濃很有感, 如果是這個價錢我會想買看看sk2的眼霜看看 -藍甘菊保濕面膜 60ml/$1700 -櫻草幹淨敷面膜 60ml/$1200 這兩款也是在之前面膜控的15款專櫃面膜分享裡提過了,Aesop真的是我用過最好洗的面 膜XDDD -香芹籽抗氧化面霜 60ml/$2300 這罐會購入是因為週年慶送的禮卷我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了,在百貨同一樓層一小我晃了 三五圈想說,比來換季皮膚有點乾就默默的又走進了Aesop跟櫃哥求教了一下換季香芹籽 抗氧化精髓液不敷力要怎麼改良後,獲得了可以與澄瑩面部精髓液混搭的答案,但他建議 我使用油類,像是玫瑰精露,可是我真的不喜好油類,所以他就推薦我利用面霜,這是我 第一次利用面霜類產品,因為我真的很怕油,所以都是使用乳液占多數,但是這罐乳霜讓我 很驚豔的是它真的一點也不悶,接收很快,這一兩個月每晚與IPSA自律循環液瓜代利用下 來感覺保濕力很ok,皮膚也有變健康,夾雜油肌也能駕馭的一款面霜 還有兩項我沒有購入的品項是 -香芹籽抗氧化保濕乳 60ml/$2050 -香芹籽抗氧化潔淨面膜 60ml/1350 (面膜控的15款專櫃面膜分享裡有介紹) 這兩樣呢,都是我的愛用物,那我為什麼沒有購入呢,因為櫃姐櫃哥們一次都給我10包試 用包或鋁管的,我根本就用不完啊XDDD 整體利用下來我最保舉的入門商品就是香芹籽抗氧化精髓,若是想進階就買B3C肌膚調理 凝露,面膜類痘肌真的保舉甘菊去暇敷面膜 其實我也是漸進式的讓整套調養品釀成Aesop的,這也是我第一次整套調養都利用單一品 牌,在這之前我也用過無數的品牌無數的明星商品,但今朝就是利用Aesop不變肌膚最有 感,再也沒有換季爆痘跟生理爆痘的困擾真的好高興,稀奇是我多年來都在匹敵的紅腫悶 痘,找到祛除它可讓我跟他分手的調養品的感受真好,很多多少伴侶都問我皮膚怎麼變好的 ,聽我說完有也有很多多少個都在週年慶入坑了,現在會爆痘通常都只剩我太累健忘卸妝或者 懶惰保養才會産生,加上我正本就喜好這類精油、木質、柑橘調的東西,天天調養時都會 沈浸在那療癒的香味中,感覺工作一整天的疲鈍都被消弭了,2018我的愛用品非Aesop莫 屬了 假如有2018你也感覺愛到不可的調養品迎接分享給愛嚐鮮的我,看我2019會不會變心 感謝你們耐煩看完我的Aesop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rickleve2 的頭像
    carrickleve2

    醫生做給醫生用的面膜

    carricklev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